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月買的X220 使用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偏偏在使用觸控板的時候常常遇到兩次連擊時的第二擊都會偏掉一點點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覺得很不正常又不知道怎麼處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36.154
dhzzzj:他在告訴你關掉觸控板 習慣小紅點XDDD 09/16 02:03
stevenao992:樓上正解 09/16 10:13
mustangccx:用小紅點阿 09/16 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