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 MSI 型號: GE60 購入日期: 2012/9/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WIN7 64位元 平常作業內容: 上網,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之前放音樂都沒感覺,可是昨天晚上很安靜的時候就聽到了 電腦會發出一種很小聲但是很高頻的支~~~聲,而且還很有規律 會支~~~停頓~~~支~~~~停頓~~ 原本想說可以忍受,但是聽久了耳朵感覺好痛QQ 開關機好多次所以我很確定是筆電發出的聲音 今天跑去NOVA店家問,結果因為環境有點吵所以他說沒聽到 建議我去NOVA裡的MSI維修中心給他聽聽看 結果MSI那裏的人也聽不到,他說送回原廠測試的話需要七天,也不見得測得出來 叫我問問店家可不可以換一台給我試試看 後來店家說因為真的聽不到,如果真的有瑕疵會給我換,但是他們聽不到阿 (那麼不安靜的環境你們當然聽不到阿ˊˋ") 後來那店員就說等下午店長來時再問問店長 看店長聽不聽的到,聽不到的話就無法給我換貨只能送維修了= = 那聲音聽久了會讓人耳朵很不舒服還會很煩躁 難道最後店長聽不到就只能送維修了嗎?它還在七天內欸!!Orz 想請問版友我還有其他的解決途徑嗎?? 或是也有GE60的版友有人有同樣的問題嗎@@?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46.223
gjoekaj24:後來發現是插入網路線才有這種聲音 09/16 14:29
gjoekaj24:換條網路線就沒事了XDD 09/16 14:29
gjoekaj24:不對...還是有聲音...囧" 09/16 17:41
negi522:你應該是用ge60送的滑鼠對吧,把滑鼠改插右邊的usb孔試試 09/16 21:07
negi522:看,不然就換一支滑鼠,我之前測試出來是他那支滑鼠會有呼 09/16 21:07
negi522:吸般的亮光效果造成的 09/16 21:07
gjoekaj24:我原本就是插右邊的USB孔>""<,可能你的情況跟我不太一 09/17 02:00
gjoekaj24:樣,因為我拔掉滑鼠或是充電器都沒甚麼影響,就是插拔網 09/17 02:01
gjoekaj24:路線才會有這狀況發生,謝謝你的建議啦:D 09/17 02:02
negi522:感覺應該是電流的那種高頻音 真的找不出原因的話 請他們 09/19 01:01
negi522:幫忙檢測看看吧 這聲音真的不明顯 要很安靜的時候才聽得到 09/19 01:01
summer08818:想到sony的某些筆電 去BIOS關節能 才能弄掉高頻電流音 09/19 01:33
gjoekaj24:謝謝n大,我有空就去問問看XDD 09/20 01:30
gjoekaj24:看來S大曾經是受害者...@@" 09/20 01:32
negi522:我會請你把滑鼠改插右邊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把他送的那顆電競 09/20 04:26
negi522:滑鼠拔掉之後就沒出現過這聲音了 改插右邊也沒有這聲音 09/20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