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out (L)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換主機板或買新機或ipad
時間Sun Sep 16 17:22:12 2012
Dell 13r 用兩年就給我壽終正寢
主機壞了,對方建議我買新的
但這樣一來,它就是一個空殻了
之前判定是硬碟壞了,還換了新的
結果是這樣....
我對電腦的要求算低吧
希望輕便是考慮ipad的原因
只是出差的時候要傳資料,其實用Skype傳就行(文字)
然後平常就是上網找資料,看影片
遊戲只玩Pet Society(fb遊戲 ==)
考慮到ipad也不是多便宜
買它的話還會加買鍵盤
真的萬萬沒想到筆電就這樣壞了
兩年準準
價格20000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41.181.28
→ penguin274:我建議若不是很急可以在等等,RT要出了,依你的需求 09/16 22:03
→ penguin274: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09/16 22:03
→ penguin274:種點是RT很便宜 09/16 22:05
→ penguin274:換主機板的錢還蠻可怕的 09/16 22:11
→ adout:謝謝,是不太急,但RT是? 09/16 22:20
→ penguin274:RT平板,你要的功能他應該都有 09/16 22:35
→ bbilu:RT平板應該就是windows 8的平板吧? 09/17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