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ell 13r 用兩年就給我壽終正寢 主機壞了,對方建議我買新的 但這樣一來,它就是一個空殻了 之前判定是硬碟壞了,還換了新的 結果是這樣.... 我對電腦的要求算低吧 希望輕便是考慮ipad的原因 只是出差的時候要傳資料,其實用Skype傳就行(文字) 然後平常就是上網找資料,看影片 遊戲只玩Pet Society(fb遊戲 ==) 考慮到ipad也不是多便宜 買它的話還會加買鍵盤 真的萬萬沒想到筆電就這樣壞了 兩年準準 價格20000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41.181.28
penguin274:我建議若不是很急可以在等等,RT要出了,依你的需求 09/16 22:03
penguin274:應該會是不錯的選擇 09/16 22:03
penguin274:種點是RT很便宜 09/16 22:05
penguin274:換主機板的錢還蠻可怕的 09/16 22:11
adout:謝謝,是不太急,但RT是? 09/16 22:20
penguin274:RT平板,你要的功能他應該都有 09/16 22:35
bbilu:RT平板應該就是windows 8的平板吧? 09/17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