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nguin274:我猜:1.供電不足,那個3.0孔可能有問題,3.0的裝置 09/16 21:54
→ penguin274:通常比較吃電。2.驅動有問題,每個孔都算是一個獨立裝 09/16 21:55
→ penguin274:製。反在在保固內有問題就找店家吧! 09/16 21:56
→ hukunamatata:應該不是供電的問題!單插另外一個可以讀得到! 09/16 22:28
→ hukunamatata:我人在花蓮我不想白跑一趟上台北XD 有打電話給店家了 09/16 22:28
→ hukunamatata:他們說要我打電話給原廠技術支援看看如果不行就讓我 09/16 22:29
→ hukunamatata:這裡拜上去換機摟! 09/16 22:29
→ penguin274:每個USB孔都是獨立供電,所以可能其中一個供電不足 09/16 22:47
→ penguin274:因為我也有一樣的情況,USB2.0碟可讀3.0就不可讀 09/16 22:49
→ penguin274:哈哈~我也在花蓮,看要不要一起來討論一下 09/16 22:50
→ hukunamatata:好呀!我快瘋掉了!站內信 09/17 01:05
→ ag324:驅動重新安裝看看吧... 09/17 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