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gamma (pgamma)
看板Notebook
標題Fw: [討論] NB第一次開機安裝的時間
時間Sun Sep 16 23:55:02 2012
※ [本文轉錄自 nb-shopping 看板 #1GLUsfyu ]
作者: pgamma (pgamma) 看板: nb-shopping
標題: [討論] 第一次開機時間
時間: Sun Sep 16 23:17:58 2012
想請問大家一下
今天朋友買了一台NB,記得一般第一次開機是會安裝好一下子
我記得之前我買時安裝過大約要等10-20分後會讓你選語系等等
但是朋友NB等了半小時超過依然是Win正在準備安裝畫面(黑底中間有圖,一直未選語系等)
後來實在等很久就直接重開機想說會不會重新安裝
可是之後畫面就一直停在正在啟動windows(黑底) 就完全不動了
想請問一下第一次安裝需要很久嗎?(幾小時?)
所以朋友是因為重開機就安裝失敗導致無法進入系統,還是買到機王連安裝都安裝不了?
PS.另想請問一下,記得購買NB時是不是有外盒大紙箱(裝電腦包及小盒)
跟內盒小紙箱(裝電源NB等),購賣時都會一起附上嗎?還是現在都先拆不給外盒嗎?
因為朋友今日買時只看到店員拿裝NB小紙盒割開小封條,打開給他檢查,而沒有看到外盒
所以她拿到就是電腦包(有塑膠封套)跟裝NB的小紙盒回家。
也想請問一下封條有哪些呢?是內盒才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13.113
※ 轉錄者: pgamma (125.230.213.113), 時間: 09/16/2012 23:55:02
※ 編輯: pgamma 來自: 125.230.213.113 (09/16 23:56)
推 wow102001:直接按還原組合鍵再來一次.封條那些的離櫃就很難認定 09/17 00:05
謝謝大大~ 其實主要是問外紙箱,是現在都沒有嗎?
另可以請問一下大家 Acer的筆電還原組合鍵是??
推 a127n:我記得我上一台TOSHIBA會先選語系再進入安裝畫面耶 09/17 00:39
我也是記得是...@@ 但這台就就一直沒有跳出詢問視窗且停很久在安裝準備
推 r0931265515:我的也是toshiba L850 我記得在現場買的時候 安裝還蠻 09/17 11:08
→ r0931265515:快的 後來回到家 想要重設硬碟空間 自己重灌 就蠻久的 09/17 11:09
推 dhzzzj:0 09/17 11:22
※ 編輯: pgamma 來自: 61.227.77.195 (09/1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