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dc (Darvish)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X42J打BBO
時間Mon Sep 17 00:18:40 2012
在下目前三年級 一年級剛入學時購買一部ASUS X42J 記憶體升級到4G
可是卻發現打BBO(全民打棒球)常常風扇轉得很大聲,且超燙
而以前在家用桌機配1M的網路都不會LAG
用筆電在宿舍也還好
可近來換新宿舍 房東稱說獨立2M 可我在打BBO時卻發生微頓但很頻繁
想請問是網路問題還是筆電有哪個部分可能已經年老了0.0
還是說有什麼軟體部分(!?
請各位大大救救愛打棒球的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3.247
→ penguin274:先測一下網速,看房東有沒有唬爛你 09/17 00:21
→ penguin274:常常很燙風高轉速扇大聲表示該清散熱鰭片和散熱風扇了 09/17 00:23
→ shapechiang:更新驅動程式看看吧,運氣好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09/19 15:28
→ penguin274:散熱都不足還降轉速?樓上的別害人阿~ 09/1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