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下目前三年級 一年級剛入學時購買一部ASUS X42J 記憶體升級到4G 可是卻發現打BBO(全民打棒球)常常風扇轉得很大聲,且超燙 而以前在家用桌機配1M的網路都不會LAG 用筆電在宿舍也還好 可近來換新宿舍 房東稱說獨立2M 可我在打BBO時卻發生微頓但很頻繁 想請問是網路問題還是筆電有哪個部分可能已經年老了0.0 還是說有什麼軟體部分(!? 請各位大大救救愛打棒球的我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23.247
penguin274:http://www.speed.io/index_en.html 09/17 00:20
penguin274:先測一下網速,看房東有沒有唬爛你 09/17 00:21
penguin274:常常很燙風高轉速扇大聲表示該清散熱鰭片和散熱風扇了 09/17 00:23
shapechiang:更新驅動程式看看吧,運氣好這樣就可以解決了 09/19 15:28
penguin274:散熱都不足還降轉速?樓上的別害人阿~ 09/1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