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asus 型號:ux32vd 購入日期:9.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今天 OS版本:windows 7 平常作業內容:fb youtube 看影片 打小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不知 問題內容: 我很疑惑新來的筆電竟然跑起來比四年前的桌機慢 不曉得是不是我有甚麼東西沒看到??! 省電模式和高效能模式會讓電腦運行速度不同嗎?? 我會發現這個問題的時候是在玩battle 時竟然沒有預期的流暢感 有獨顯玩fb的小遊戲不會比較順暢嗎?(我桌機連獨顯都沒有) 還是獨顯需要被開啟?如何開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2
dhzzzj:不是獨顯問題,是cpu太省電 09/17 14:27
dhzzzj:fb遊戲絕大部分都是flash遊戲,最吃cpu 09/17 14:29
wugabriel:那有彌補方式嗎? 09/17 14:45
gbcg9725:先開高效能模式 應該會改善一點 09/17 14:48
dhzzzj:同g大 09/17 15:23
wugabriel:好的~~~似乎真的有改善 09/17 15:54
wugabriel:想順便請問一下~ultrabook有辦法擴充記憶體或硬碟嗎? 09/17 15:55
dhzzzj:http://goo.gl/jEGu1 看圖的感覺是記憶體只有一個dimm 09/17 16:30
dhzzzj:不知道CPU有沒有辦法直接吃8g 只能買一條8g回來換 09/17 16:31
dhzzzj:硬碟看似可以換 不過網站有寫 不小心就破壞保固 09/17 16:31
lovedm507:開高效能,那還能省電嗎?ultrabook不就是追求輕薄續航 09/17 16:47
gbcg9725:本來魚與熊掌就不可兼得啊.. 09/17 17:19
gbcg9725:要高效能跟高續航 請買正規 加大容量電池 09/17 17:21
rainsilver:看你四年前的CPU是哪一顆 拿來分數看一下就知道了 09/17 19:15
rainsilver:不過開高效能真的會比較好些 09/17 19:15
miamodo:低電壓與正規的cpu,預設都是降頻在跑. 09/17 20:00
jumbotest:感覺不是cpu 問題耶 09/17 20:04
jumbotest:四年前桌電cpu很少贏3317 09/17 20:05
wugabriel:被那篇文章講的好好XDDD 09/17 20:31
yugif:如果四年前用的是C2Q的CPU……那慢是正常的 09/17 21:03
wugabriel:四年前才買17000而已~ 09/17 22:36
dhzzzj:不用太疑惑 他就是低電壓的CPU 本來就是弱一些 09/17 23:12
ioioeoeo:可換ssd 可加8G記憶體 01/1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