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hzzzj:不是獨顯問題,是cpu太省電 09/17 14:27
推 dhzzzj:fb遊戲絕大部分都是flash遊戲,最吃cpu 09/17 14:29
→ wugabriel:那有彌補方式嗎? 09/17 14:45
→ gbcg9725:先開高效能模式 應該會改善一點 09/17 14:48
推 dhzzzj:同g大 09/17 15:23
→ wugabriel:好的~~~似乎真的有改善 09/17 15:54
→ wugabriel:想順便請問一下~ultrabook有辦法擴充記憶體或硬碟嗎? 09/17 15:55
→ dhzzzj:不知道CPU有沒有辦法直接吃8g 只能買一條8g回來換 09/17 16:31
→ dhzzzj:硬碟看似可以換 不過網站有寫 不小心就破壞保固 09/17 16:31
推 lovedm507:開高效能,那還能省電嗎?ultrabook不就是追求輕薄續航 09/17 16:47
→ gbcg9725:本來魚與熊掌就不可兼得啊.. 09/17 17:19
→ gbcg9725:要高效能跟高續航 請買正規 加大容量電池 09/17 17:21
→ rainsilver:看你四年前的CPU是哪一顆 拿來分數看一下就知道了 09/17 19:15
→ rainsilver:不過開高效能真的會比較好些 09/17 19:15
推 miamodo:低電壓與正規的cpu,預設都是降頻在跑. 09/17 20:00
推 jumbotest:感覺不是cpu 問題耶 09/17 20:04
→ jumbotest:四年前桌電cpu很少贏3317 09/17 20:05
→ wugabriel:被那篇文章講的好好XDDD 09/17 20:31
推 yugif:如果四年前用的是C2Q的CPU……那慢是正常的 09/17 21:03
→ wugabriel:四年前才買17000而已~ 09/17 22:36
推 dhzzzj:不用太疑惑 他就是低電壓的CPU 本來就是弱一些 09/17 23:12
推 ioioeoeo:可換ssd 可加8G記憶體 01/1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