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看上 hp筆電 只有出 14 和 15.6 這兩種尺寸 令我很尷尬 = = 因為有時會在咖啡店用 帶來帶去 應該選14 但大螢幕看久了 又覺得很小 會拿來玩遊戲啦 ~ 不知道各位覺得呢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13.62
uj2003:nb-shopping 09/17 19:35
penguin274:不推HP商務以外的NB,品質很糟 09/17 20:15
penguin274:如要打遊戲,除了效能外更要注意NB的散熱 09/17 20:22
gavin77410:我這是問@@ 應該PO在那邊嘛 09/17 20:59
penguin274:雖然與主題無關,但還是建議您不要買HP的低階筆電 09/17 21:18
penguin274: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會選HP... 09/17 21:19
gbcg9725:選購要到nb-shopping 你錯版了 09/17 21:30
etduke:看久了就習慣了 真的 15.6吋 適合不常攜帶的人吧 09/17 23:14
yugif:唔…如果用途是上咖啡廳打電動的話…我會比較推15.6吋的 XD 09/18 00:28
yugif:反正不常攜,打電動當然是視野比較重要 XDDD 09/18 00:28
Hanbor:14吋 在家外接螢幕 09/18 09:49
afflect:小的筆電+外接螢幕 打GAME也通常在家裡打阿! 09/19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