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tta2011 (加油!)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R930觸控板上下捲動怎麼用呢?
時間Mon Sep 17 22:24:15 2012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 TOSHIBA
型號: R930
購入日期: 2012/8
問題內容: 就是要看文章時,想要用觸控板上下捲動頁面
(也就是要使用平常滑鼠中間那個滾輪的功能)
該怎麼用呢? 我有看說明書,搜尋觸控板 沒有教= ="
平常在使用觸控板時,不知道按到了什麼,也會不小心讓它上下滾動
所以想要知道該怎麼讓它上下滾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0.62
→ abbs:觸控板的右側上下滑?用雙紙上下滑? 09/17 22:59
→ abbs: 指 09/17 23:00
→ dhzzzj:應該不用雙指 直接在最右側上下滑就好 09/17 23:14
→ yetta2011:真的耶~~!!!!! 太感謝樓上兩位大大了:):):) 09/17 23:43
推 wadchen:也可以去觸控板程式裡設定雙指滑動.. 09/1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