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 TOSHIBA 型號: R930 購入日期: 2012/8 問題內容: 就是要看文章時,想要用觸控板上下捲動頁面 (也就是要使用平常滑鼠中間那個滾輪的功能) 該怎麼用呢? 我有看說明書,搜尋觸控板 沒有教= =" 平常在使用觸控板時,不知道按到了什麼,也會不小心讓它上下滾動 所以想要知道該怎麼讓它上下滾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30.62
abbs:觸控板的右側上下滑?用雙紙上下滑? 09/17 22:59
abbs: 指 09/17 23:00
dhzzzj:應該不用雙指 直接在最右側上下滑就好 09/17 23:14
yetta2011:真的耶~~!!!!! 太感謝樓上兩位大大了:):):) 09/17 23:43
wadchen:也可以去觸控板程式裡設定雙指滑動.. 09/18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