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ernie (ernie)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重灌 XP 時無法安裝 無線上網驅動程式
時間Tue Sep 18 11:46:25 2012
目前使用的機型為 Asus A8hseries
請朋友重灌XP 但在灌無線上網的驅動程式時發生了問題
無線上網的驅動程式是從 ASUS官方網站下載的,
但系統一直顯示 安裝過程發生問題….無法順利安裝
請問有人知道解決辦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45.91
推 dhzzzj:找到網卡廠牌型號 去 該廠牌載公版驅動 而非用asus驅動 09/18 13:20
推 id44kimo:找萬用驅動看看 09/1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