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使用的機型為 Asus A8hseries 請朋友重灌XP 但在灌無線上網的驅動程式時發生了問題 無線上網的驅動程式是從 ASUS官方網站下載的, 但系統一直顯示 安裝過程發生問題….無法順利安裝 請問有人知道解決辦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45.91
dhzzzj:找到網卡廠牌型號 去 該廠牌載公版驅動 而非用asus驅動 09/18 13:20
id44kimo:找萬用驅動看看 09/18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