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有一台古董EeePC 原本剛使用時 有插入一片SD卡 電腦自動把它當成D碟(就是我的電腦那顯示D碟) 我就把一些比較不常用的程式安裝在那張SD卡上 後來有一次SD卡沒裝好 先插了威剛的隨身碟 結果EeePC自動把隨身碟讀成D碟 然後SD卡就被逼退位了= = 變成E碟 這樣以前可以自動讀取的程式就必須手動叫出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它改回來? 除了重灌以外 謝謝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dhzzzj:XP還是win7 其實都沒差 電腦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09/18 15:54
dhzzzj:在你想要他變D槽的SD卡右鍵 變更磁碟機代號與路徑 自己改吧 09/18 15:54
iiichu:可以了 大感謝樓上 ~~~>///< 09/1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