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iichu (要用功!!!)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eeePC將SD卡設成D碟的方法?
時間Tue Sep 18 15:50:21 2012
如題
我有一台古董EeePC
原本剛使用時 有插入一片SD卡
電腦自動把它當成D碟(就是我的電腦那顯示D碟)
我就把一些比較不常用的程式安裝在那張SD卡上
後來有一次SD卡沒裝好
先插了威剛的隨身碟
結果EeePC自動把隨身碟讀成D碟
然後SD卡就被逼退位了= =
變成E碟
這樣以前可以自動讀取的程式就必須手動叫出來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它改回來?
除了重灌以外
謝謝 嗚嗚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1
推 dhzzzj:XP還是win7 其實都沒差 電腦 右鍵 管理 磁碟管理 09/18 15:54
→ dhzzzj:在你想要他變D槽的SD卡右鍵 變更磁碟機代號與路徑 自己改吧 09/18 15:54
→ iiichu:可以了 大感謝樓上 ~~~>///< 09/1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