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n910900 (小余)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hp envy4-1018tx如何裝記憶體?
時間Tue Sep 18 18:45:15 2012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
型號:
購入日期: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平常作業內容: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如題,剛買一台HP EVNY4-1018TX有送4G的記憶體,不過要拆下筆電背板時
遇到很大的問題,很難拆,想請問大大有人成功拆下嗎?如果原始設計是
如此密合,那是不是不要拆比較好,再插一條4G記憶體有差別很大嗎?
我還再猶豫當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242.209
推 miamodo:ultrabook.it168.com/tu/1384685_1.shtml,對岸的,不喜勿入 09/18 18:55
→ tn910900:請問那個塑膠棒是哪有的買?還是要請專業的來呢? 09/18 19:01
→ gbcg9725:用塑膠卡片也有同樣效果.. 09/18 19:15
→ gbcg9725:不放心的話請店家幫忙吧 09/18 19:16
推 wwwggg:裝過這台 它卡很緊 所以 要大力點 (我是這麼做 給參考) 09/19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