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SONY 型號:VAIO VGN-SZ55TN 購入日期:2007年12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半個月前 OS版本: XP 平常作業內容: 上網、飛行模擬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但我砍掉了. 問題內容: 這台筆電的獨立顯卡是NVADIA 8400M. 最近開始出現水波紋, 懷疑就是獨立顯卡壞了, 請問有人知道它的位置在哪嗎? 有辦法更換嗎? (不知是否是客製化的模組) 我剛把整台全拆了, 就為了換風扇, 但沒看到顯示卡.. 爬文也沒人在討論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79.15.47
penguin274:可以把主機板正反面照片PO上嗎? 09/19 21:59
penguin274:有可能是焊在主機板上,你注意一下與散熱器接觸的晶片 09/19 22:00
penguin274:應該會有三個,CPU、晶片組、GPU晶片,若都是在基板上 09/19 22:01
penguin274:那就不是MXM顯示卡 09/1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