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urt0043 (紅色十月)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VAIO SZ55 的獨立顯示在哪裏?
時間Wed Sep 19 15:45:59 2012
廠牌:SONY
型號:VAIO VGN-SZ55TN
購入日期:2007年12月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半個月前
OS版本: XP
平常作業內容: 上網、飛行模擬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但我砍掉了.
問題內容: 這台筆電的獨立顯卡是NVADIA 8400M. 最近開始出現水波紋,
懷疑就是獨立顯卡壞了, 請問有人知道它的位置在哪嗎?
有辦法更換嗎? (不知是否是客製化的模組)
我剛把整台全拆了, 就為了換風扇, 但沒看到顯示卡.. 爬文也沒人在討論這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79.15.47
→ penguin274:可以把主機板正反面照片PO上嗎? 09/19 21:59
→ penguin274:有可能是焊在主機板上,你注意一下與散熱器接觸的晶片 09/19 22:00
→ penguin274:應該會有三個,CPU、晶片組、GPU晶片,若都是在基板上 09/19 22:01
→ penguin274:那就不是MXM顯示卡 09/19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