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tetrtoo (rtetrtoo)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toshiba R930重灌問題
時間Wed Sep 19 20:04:00 2012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TOSHIBA
型號:R930
購入日期:9/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剛剛
OS版本:win7家用進階版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感覺是不難的問題...
但是爬了文好像沒人和我有一樣問題的樣子
我想重灌這台變win7旗艦版
但是要進去BIOS設定開機順序竟然找不到CDROM選項
預設的優先順序目前是HDD/SSD
但是就是沒有CDROM
這樣要怎麼設定啊?(或是要用其他方法重灌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1
推 maniaque:不就是 ODD 嘛~~~~ (正在玩弄 R930 中....) 09/19 21:22
→ maniaque:把 ODD 移動到第一順位,然後按下 enter ,存,離開,收工 09/19 21:24
→ maniaque:不過建議記得先把還原區備份吧.... 09/19 21:26
→ rtetrtoo:喔喔原來是ODD...sorry小的孤陋寡以為只有選CDROM 謝謝 09/19 21:35
→ dhzzzj:印象中有暫時開機選項吧 建議是弄到USB上去弄 快很多 09/19 21:48
→ maniaque:剛剛發現 Acronics 2009 無法支援這一台...... 09/19 21:55
→ maniaque:調 compactbility 跟 AHCI 都八扑..... 09/19 21:55
推 wadchen:開機一直按F12就有開機選單可以選.. 09/20 13:14
推 a42006310:推樓上 09/20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