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TOSHIBA 型號:R930 購入日期:9/15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剛剛 OS版本:win7家用進階版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感覺是不難的問題... 但是爬了文好像沒人和我有一樣問題的樣子 我想重灌這台變win7旗艦版 但是要進去BIOS設定開機順序竟然找不到CDROM選項 預設的優先順序目前是HDD/SSD 但是就是沒有CDROM 這樣要怎麼設定啊?(或是要用其他方法重灌嗎?)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1
maniaque:不就是 ODD 嘛~~~~ (正在玩弄 R930 中....) 09/19 21:22
maniaque:把 ODD 移動到第一順位,然後按下 enter ,存,離開,收工 09/19 21:24
maniaque:不過建議記得先把還原區備份吧.... 09/19 21:26
rtetrtoo:喔喔原來是ODD...sorry小的孤陋寡以為只有選CDROM 謝謝 09/19 21:35
dhzzzj:印象中有暫時開機選項吧 建議是弄到USB上去弄 快很多 09/19 21:48
maniaque:剛剛發現 Acronics 2009 無法支援這一台...... 09/19 21:55
maniaque:調 compactbility 跟 AHCI 都八扑..... 09/19 21:55
wadchen:開機一直按F12就有開機選單可以選.. 09/20 13:14
a42006310:推樓上 09/20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