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hzzzj:要買嗎? 或者選嗎? 這應該要算在nb-shopping那 09/19 21:48
→ nicholas21:我是朋友那裏有兩台二手的免費讓我挑一台~ 09/19 21:51
→ nicholas21:所以想知道哪一台的配備比較好...因為我不太懂 09/19 21:52
→ penguin274:請問規格?若規格接近,不考慮外觀和重量,我推薦DELL 09/19 22:05
→ nicholas21:我姐是說規格差不多....只是我擔心她隱瞞= = 09/19 22:12
→ gbcg9725:SZ36:13.3",intel T5600,NV GO7400,80ghdd 1.69kg 09/20 00:27
→ gbcg9725:1520:15.4"1440*900,intel T5250,965gm內顯,3.45kg 09/20 00:29
→ gbcg9725:以效能來講,sz36稍好一點..重量是dell的1/2 解析1280*800 09/20 00:33
→ gbcg9725:以上規格是google所見 有錯請指正 09/20 00:33
→ nicholas21:謝謝各位的回答...但據說sz36容易過熱當機..?! 09/20 01:00
→ penguin274:我推DELL是因為用料、設計、散熱在一般情況下通常是在 09/20 09:37
→ penguin274:VAIO之上,VAIO在NB結構強度上與散熱不是那麼好 09/20 09:38
→ penguin274:當然,相對的DELL常筆通常電會稍微重些 09/20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