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新拿到的MSI GE60 想要裝入4G的DDR3 我把背面的螺絲都拿下來後 整片只有電池上面的部份可以扳開一點點 最上面的部份感覺有點卡卡的 又不敢太用力 請問有相同筆電的可以教我一下如何拆下來嗎 不知道表達的會不會不夠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19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