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HP 型號:G6 最近剛買筆電就直接用了,沒有事先製做還原光碟 而我看我電腦裡面事先已經存在Recovery(D)槽,這個是還原用的吼!? 那如果我現在要製作還原光碟還OK嗎? 因為我已經使用過這台電腦了,還能製作出回復到原廠狀態的還原光碟嗎? 還有製作還原光碟和筆電本身的一鍵還原的差別是在哪裡呢? 第一次使用筆電,還請高手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9.105
clear000:我也是用G6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09/20 11:24
clear000:雖然我一拿到筆電就直接燒錄還原光碟了 09/20 11:24
clear000:我也想知道中間的差異性 09/20 11:24
moka250:請問樓上 那我是不是要先一鍵還原 再製作還原光碟??? 09/2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