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ka250 (宇宙太空梭)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HP筆電還原問題
時間Thu Sep 20 00:13:23 2012
廠牌:HP
型號:G6
最近剛買筆電就直接用了,沒有事先製做還原光碟
而我看我電腦裡面事先已經存在Recovery(D)槽,這個是還原用的吼!?
那如果我現在要製作還原光碟還OK嗎?
因為我已經使用過這台電腦了,還能製作出回復到原廠狀態的還原光碟嗎?
還有製作還原光碟和筆電本身的一鍵還原的差別是在哪裡呢?
第一次使用筆電,還請高手解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29.105
推 clear000:我也是用G6 我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09/20 11:24
→ clear000:雖然我一拿到筆電就直接燒錄還原光碟了 09/20 11:24
→ clear000:我也想知道中間的差異性 09/20 11:24
→ moka250:請問樓上 那我是不是要先一鍵還原 再製作還原光碟??? 09/20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