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urt0043 (紅色十月)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問題] VAIO SZ55 的獨立顯示在哪裏?
時間Thu Sep 20 03:22:53 2012
※ 引述《court0043 (紅色十月)》之銘言:
: 廠牌:SONY
: 型號:VAIO VGN-SZ55TN
: 購入日期:2007年12月
: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半個月前
: OS版本: XP
: 平常作業內容: 上網、飛行模擬
: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但我砍掉了.
: 問題內容: 這台筆電的獨立顯卡是NVADIA 8400M. 最近開始出現水波紋,
: 懷疑就是獨立顯卡壞了, 請問有人知道它的位置在哪嗎?
: 有辦法更換嗎? (不知是否是客製化的模組)
: 我剛把整台全拆了, 就為了換風扇, 但沒看到顯示卡.. 爬文也沒人在討論這個.
正面的圖如下(背面沒有拍),
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photo/fAjc4IpYnyH_JIB2-
Ww6GNMTjNZETYmyPJy0liipFm0?feat=directlink
核對別人拍的相片, CPU 是在風扇熱導管右邊的主機板背面,
所以風扇導管連的那個方型晶片(長得像CPU), 就是顯示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39.222.246
→ court0043:我的風扇愈來愈吵,風量變小,會是造成顯卡故障的原因?? 09/20 03:25
※ 編輯: court0043 來自: 75.39.222.246 (09/20 03:28)
→ penguin274:把散熱器拆掉,若是8400GS,晶片上會有Nvidia的字 09/20 09:43
→ penguin274:風扇會吵原因很多,既然你說風量變小,可能是出風口 09/20 09:44
→ penguin274:被灰塵堵住,既然都拆全機,那就順便清一清八~ 09/20 09:45
→ court0043:謝謝囉, 但我已裝回去了, 懶得再拆,下次再出毛病就來試. 09/22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