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entut:第二代i系列CPU都是有內顯的 這顆寫不顯 可能有問題 09/20 08:20
→ eentut:千萬別買ES的CPU 若真的非買工程版不可 建議買QS 09/20 08:22
→ eentut:至於NB支不支援這顆CPU 要看BIOS的更新程度 有的CPU要更新 09/20 08:24
→ eentut:BIOS才能正常使用 而NB的thermal設計也有影響 09/20 08:24
→ eentut:因為原本是B系列CPU 換成這顆i7後 至少要灌TBT driver 09/20 08:26
→ maniaque:散熱撐不住吧,又不是 PC 可以自己換散熱模組..... 09/20 09:22
推 yungshengH:我用B470原本cpu b470換i7 2620 es 09/23 02:02
→ yungshengH:不用灌cpu驅動 直接可用,散熱也沒問題 09/23 02:03
→ yungshengH:狂開4k影片大概70 80度就不會上去了 09/23 02:04
→ yungshengH:要換i7又要CP高就要買ES,QS價格有點高 09/23 02:05
→ yungshengH:不顯的意思,不是指顯卡吧,是不會顯示CPU名稱吧 09/23 02:07
→ paxdon:樓上正解,現在SNB和Ivy筆電ES板都會有內顯, 09/29 06:30
→ paxdon:但是版號太前面的ES問題比較多,找QS前幾版的ES其實也算穩定 09/29 06:34
推 t6370345:我的G770 換I7 2720 ES 還是正常跑跑跑~~可以參考看看! 12/0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