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Lenovo 型號:G770a 購入日期:2012/8/7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2012/8/29 OS版本:win7 平常作業內容:上網、打電動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之前買了一塊2620結果發現是有問題的~所以退貨給賣家~ 但現在找到的賣家都說缺貨… 有賣家推薦了http://ppt.cc/1E8v CPU不顯 但我不知道跟我現在的筆電是否相容 我的筆電規格:http://ppt.cc/uWPN 再麻煩大家了~ 另外,想問一下版大們~換上CPU後到底需不需要找I7的CPU趨動程式呢? -- 每天都很宅~ 宅到天荒地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58.78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82.235.58.78 (09/20 07:37) ※ 編輯: f9231506 來自: 182.235.58.78 (09/20 07:49)
eentut:第二代i系列CPU都是有內顯的 這顆寫不顯 可能有問題 09/20 08:20
eentut:千萬別買ES的CPU 若真的非買工程版不可 建議買QS 09/20 08:22
eentut:至於NB支不支援這顆CPU 要看BIOS的更新程度 有的CPU要更新 09/20 08:24
eentut:BIOS才能正常使用 而NB的thermal設計也有影響 09/20 08:24
eentut:因為原本是B系列CPU 換成這顆i7後 至少要灌TBT driver 09/20 08:26
maniaque:散熱撐不住吧,又不是 PC 可以自己換散熱模組..... 09/20 09:22
yungshengH:我用B470原本cpu b470換i7 2620 es 09/23 02:02
yungshengH:不用灌cpu驅動 直接可用,散熱也沒問題 09/23 02:03
yungshengH:狂開4k影片大概70 80度就不會上去了 09/23 02:04
yungshengH:要換i7又要CP高就要買ES,QS價格有點高 09/23 02:05
yungshengH:不顯的意思,不是指顯卡吧,是不會顯示CPU名稱吧 09/23 02:07
paxdon:樓上正解,現在SNB和Ivy筆電ES板都會有內顯, 09/29 06:30
paxdon:但是版號太前面的ES問題比較多,找QS前幾版的ES其實也算穩定 09/29 06:34
t6370345:我的G770 換I7 2720 ES 還是正常跑跑跑~~可以參考看看! 12/01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