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thfire (kingchang michang)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y580藍屏
時間Thu Sep 20 20:55:49 2012
廠牌:聯想
型號:y580 i5 GTX660m 1TB
購入日期:9/1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無.....
OS版本:win7 64bit
平常作業內容:打lol WOW War3 GW2 D3 SC2 BF3 Crysis2 看電影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是這樣的,原先買的是no os的版本
想要試圖用學校賣的大量授權版win7裝上去,但失敗(卡在硬碟分割那個地方)
出現
"無法安裝windows 選取硬碟為MBR磁碟分割 在EFI系統上windows要安裝在GPT硬碟中"
拿回店家,店員把硬碟全刪除,把原本3個分割改成只分一個9XX GB的碟
然後就可以正常安裝win7了(但尚未認證)
安裝完win7後,開始安裝附贈的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安裝完成後,試圖檢視效能資訊
欲評分時,跑到顯卡時即藍屏 (驅動程式為295版)
後將驅動程式更新為306後,欲評分時則馬上藍屏
藍屏錯誤碼皆為
nvlddmkm.sys
0x00000116
試過LOL War3 也是執行後就直接藍屏或是破圖後藍屏
店員表示不知道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215
※ 編輯: northfire 來自: 140.112.212.215 (09/20 20:58)
※ 編輯: northfire 來自: 140.112.212.215 (09/20 20:59)
推 leo203699:北火哥 藍屏的問題我無解 但大量授權不會過喔 09/20 22:47
→ leo203699:這問題也很大 09/20 22:47
→ northfire:好久不見 09/20 23:20
→ northfire:我們學校可以拿去給計中人員手動輸入認證碼 09/20 23:20
→ northfire:竟然是釣到你 幾年不見近來可好? 09/20 23:27
推 leo203699:尚可尚可 不過你們計中還真好 我之前遇到這問題就無解 09/21 22:36
→ northfire:所以你是最後掏錢去買正版的win7嗎 09/2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