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最近買台ACER新筆電 V3-471g 但使用起來總是慢慢的(開網頁.開程式.開機都是) 比起兩年前買的舊筆電(重灌過.也固定有在清理垃圾檔案)還不順 推估可能是新機內建的程式太多(或是其他原因!?) 有點想要拿WIN7光碟重灌 但因為目前使用還不久感覺不出來那些內建程式的重要性 不曉得重灌之後 會不會有些內建卻很實用的程式就這樣沒了? 想請問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49.142
dhzzzj:先用移除的試看看 09/21 17:15
miamodo:第一個最需要關注的是防毒軟體. 09/21 18:22
playboy0612:MCAFEE 這個會很耗資源嗎? 09/21 20:55
ilanese:小紅傘免費版~~ 09/21 22:03
ilanese:但別安裝Web Protection~~ 09/21 22:05
miamodo:功能越多相對地資源占用也較多. 09/21 22:28
miamodo:印象中紅傘webguard預設只監控80,8080,3128port的流量. 09/21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