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HP 型號:Pavilion dv6 平常作業內容:Win 7 想請教各位,平時用NB搭配3.5G網卡 如果想把筆電的網路分享成Wi-Fi 該怎麼處理呢? 精華區裡有看到XP和Vista的教學 但似乎無法通用(或是我的步驟理解有誤) 上網搜尋後,有嘗試用Connectify 可是一直顯示要我使用專業版才可以分享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使用分享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08.156 ankhlove: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9/25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