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izo ([ 嚴選廢文˙鍵盤直銷 ])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i系列之前是哪種cpu稱霸筆電?
時間Fri Sep 21 22:33:36 2012
廠牌:
型號:
購入日期: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平常作業內容:win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問題內容:
最近買臺筆電去澳洲
雖然是很想買個i5去,但為了想省點錢當旅費
所以筆電的預算想抓1w
目前是看到cx620系列
但是價格還是超過...
可是剛剛爬文又看到這麼一句:
intel最近推的cpu其實各代之間的差異並不大
因為我主要用途也只是開ps把raw轉成jpg再簡單調色而已
所以想說 其實我應該也不太需要進到i系列
反正能跑ps cs5 + 輕 + win7應該就ok了
(win7是因為他的區域網路設定比較簡單 效率也比xp好)
所以我想知道 i系列之前是誰稱霸?
ps.有個賣cx620的把系統改成xp
可是他說沒有回覆光碟
那我有辦法買來又合法的回復win7嗎?
給原廠重灌的話差不多要花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5.77
推 dhzzzj:買機器要到nb-shopping 09/21 22:37
→ gbcg9725:i系列之前是T9x00 P9x00(當然還有X9系列 少見不討論) 09/21 22:53
→ gbcg9725:core2系列之王應該是QX9300 09/21 22:56
→ gbcg9725:一萬就去nb-shopping找二手吧 一萬根本不可能 09/21 22:57
→ gbcg9725:買到win7+i系列 頂多也是無os Bxxx 09/21 23:00
恩 感謝大大回覆
我就是想找二手
不過當然也知道不是在這裡買 總之先了解不會錯
再次感謝大大熱心回覆~
→ summer08818:這讓我想到一句俗語 跟豬走路有關係的 09/21 23:24
※ 編輯: Yuizo 來自: 118.165.45.113 (09/22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