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有考慮買筆電~ ASUS本來比較不那麼考慮… 因為之前家人買過ASUS的筆電, 結果它的鍵盤先掛了, 後來是外接鍵盤在用。 我自己也有用過ASUS V66手機, 結果最早掛掉的部分也是鍵盤, 第一次在保固期內,所以就送修了, 只是送修完還是沒撐很久… 所以現在對華碩的鍵盤很沒信心… 但最近有看到一款ASUS NB的規格還蠻符合的需求的… 不曉得現在ASUS的鍵盤品質有沒有好一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16 ※ 編輯: breakingdown 來自: 114.25.3.116 (09/22 01:35) ※ 編輯: breakingdown 來自: 114.25.3.116 (09/22 01:35)
kelmark:我用asus三台了 最快掛的都不是鍵盤.. 09/22 02:21
acidradix:NB 鍵盤都不是ASUS做的 都是達方、群光等廠商做的 09/22 08:55
penguin274: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09/22 20:00
davidbright:..乾脆用看看MSI 用的ss鍵盤.. 09/23 10:28
jric:ASUS 最快壞的是"附贈"的滑鼠吧XD (還是羅技的說... 09/23 19:05
shapechiang:應該還好啦,個人的感覺華碩的鍵盤沒有特別容易壞 09/25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