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ingdown (Loneliness in Taipei)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ASUS的鍵盤品質現在有比較好嗎?
時間Sat Sep 22 01:34:54 2012
最近有考慮買筆電~
ASUS本來比較不那麼考慮…
因為之前家人買過ASUS的筆電,
結果它的鍵盤先掛了,
後來是外接鍵盤在用。
我自己也有用過ASUS V66手機,
結果最早掛掉的部分也是鍵盤,
第一次在保固期內,所以就送修了,
只是送修完還是沒撐很久…
所以現在對華碩的鍵盤很沒信心…
但最近有看到一款ASUS NB的規格還蠻符合的需求的…
不曉得現在ASUS的鍵盤品質有沒有好一點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3.116
※ 編輯: breakingdown 來自: 114.25.3.116 (09/22 01:35)
※ 編輯: breakingdown 來自: 114.25.3.116 (09/22 01:35)
推 kelmark:我用asus三台了 最快掛的都不是鍵盤.. 09/22 02:21
推 acidradix:NB 鍵盤都不是ASUS做的 都是達方、群光等廠商做的 09/22 08:55
→ penguin274: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09/22 20:00
推 davidbright:..乾脆用看看MSI 用的ss鍵盤.. 09/23 10:28
→ jric:ASUS 最快壞的是"附贈"的滑鼠吧XD (還是羅技的說... 09/23 19:05
→ shapechiang:應該還好啦,個人的感覺華碩的鍵盤沒有特別容易壞 09/25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