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型號:Apple iPad2 購入日期:不知道,我在7月初的時候自我哥那裏拿到的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JB之前 OS版本:iOS 5.0.1 平常作業內容:打小遊戲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不知道,對iOS還不熟 問題內容: 在下是第一次接觸Apple的產品,就因為好奇所以挑戰自行JB,起初很順利的下載了許多 東西,但是之後發現問題出現了: 1.螢幕亮度降低,在設定調整螢幕亮度畫面時,會立刻跳回主畫面 2.有幾次玩小遊戲玩到一半,iPad自行黑屏,要重新解螢幕鎖。這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 會讓人有點煩 3.這個問題是讓我現在最頭痛的。JB之後相機可以照相,但是拍完照以後就立刻跳回主畫 面,相片也沒有儲存 針對第三個問題,在下Google了一下論壇的文章,刪掉了一些Cydia軟體,後來發現沒有 用,所以我就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和設定",打算讓這台iPad回到原點,但是iPad卻在重開 機的過程當掉了,停留在"一個白色圈圈轉啊轉"的畫面,停在這個畫面已經一整個晚上了 ,iPad卻仍然沒有任何動靜...... 在下是第一次面臨到這種情況,可以請熟悉JB的大人幫忙一下嗎? 小的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94
abian:有jb不能按那個..會白蘋果,DFU重刷 09/22 08:43
station:問看看家人有沒有保留5.1.1 或只能升上IOS6.0了 DFU重刷吧 09/22 09:48
utterman:重灌就好了 09/25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