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toshiba 型號:R930 i3 購入日期:2012.9.2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買來就這樣 問題內容: 前幾天買了新的筆電,1.4kg超輕薄,深得我心^^ 買回來很開心,趕快打開用, 可是發現新的螢幕很不習慣,說不出來那裡怪 看字的時候也不很舒服,一下下就眼睛就好累(大概看五分鐘) 眼睛好痛,頭也暈暈的, 在控制台晃了好久,調來調去,還是無法改善。 不知道該怎麼調整才好,也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所以來這裡發問,謝謝大家。 補充,我前一台筆電是用了六年的acer 12吋雪天使, 不覺得有這個問題, 辦公室的電腦是聯想(型號不清楚)也沒有這個問題。 不好意思,麻煩了,先謝謝囉。 -- <o((((< >))))o> .......... 送你一條快樂魚 再送你一條健康魚 把牠養在電腦裡 讓牠永遠保佑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5.13
dhzzzj:該不會是霧面的關係讓你不習慣吧 09/22 11:51
yugif:下一台換有IPS面版的(誤) 09/22 12:35
owenkuo:去看眼科? 09/22 12:41
maniaque:把字體放大一下吧...... 09/22 21:20
quenling:螢幕開太亮?螢幕解析度拉太高? 09/22 22:44
oscar4959: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出問題? 10/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