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sa74119 (唯唯)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R930螢幕讓我眼睛好痛、頭暈
時間Sat Sep 22 11:49:56 2012
廠牌:toshiba
型號:R930 i3
購入日期:2012.9.20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買來就這樣
問題內容:
前幾天買了新的筆電,1.4kg超輕薄,深得我心^^
買回來很開心,趕快打開用,
可是發現新的螢幕很不習慣,說不出來那裡怪
看字的時候也不很舒服,一下下就眼睛就好累(大概看五分鐘)
眼睛好痛,頭也暈暈的,
在控制台晃了好久,調來調去,還是無法改善。
不知道該怎麼調整才好,也不知道問題在那裡。
所以來這裡發問,謝謝大家。
補充,我前一台筆電是用了六年的acer 12吋雪天使,
不覺得有這個問題,
辦公室的電腦是聯想(型號不清楚)也沒有這個問題。
不好意思,麻煩了,先謝謝囉。
--
<o((((<
>))))o> ..........
送你一條快樂魚 再送你一條健康魚
把牠養在電腦裡 讓牠永遠保佑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5.13
→ dhzzzj:該不會是霧面的關係讓你不習慣吧 09/22 11:51
推 yugif:下一台換有IPS面版的(誤) 09/22 12:35
推 owenkuo:去看眼科? 09/22 12:41
→ maniaque:把字體放大一下吧...... 09/22 21:20
推 quenling:螢幕開太亮?螢幕解析度拉太高? 09/22 22:44
推 oscar4959: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出問題? 10/26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