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HP 型號:CQ42 購入日期:98.4.2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101.8.12 OS版本:WIN XP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n 問題內容: 先謝謝大家願意抽空看這篇文章,小弟有一台筆電,這一年來開始不太穩定, 先是常常藍白畫面,現在比較正常一點,最近開始,當按下開關後,畫面都是一片黑 ,但是機器是正常開機的,也能夠進入xp,如果再按開關前,先外接VGA,外接螢幕是 有正常BIOS和XP啟動畫面的,但是有時候內建螢幕又會忽然正常顯示,抓去給HP看, 說是面板問題,須更換面板,抓去一般維修筆電的店家,跟我說是顯示卡故障, 須更換北橋或是主機板,我自己感覺是轉換電路(是A/D嗎?)可能故障,才都會一片黑 因為只要能正常顯示時,就一切正常,長時間使用也沒問題,直到關機, 我應該要相信誰?因為HP面板開價4500,坊間維修商換機板4000,都不是小錢, 或是各位鄉民願意推薦我其他維修商?我住台南市,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5.99
sandy0503:最近剛修CQ40 花了3500 09/22 23:13
quenling:也是面板嗎?坊間還是原廠?可以提供一下地址等相關。 09/23 10:37
sandy0503:其實我也不清楚是哪裡壞了 是在中壢NOVA 09/24 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