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hzzzj:不可能 因為 你在底部看到的vista序號 其實有一部份燒在 09/23 00:53
→ dhzzzj:主機板的os 然後透過硬碟裡面的vista跟主機板對應來啟動 09/23 00:53
→ dhzzzj:因為那套叫做隨機版 只能在筆電的主機板上面使用 09/23 00:53
→ orangeism:哦哦 了解了 謝謝!! 看來升級光碟白買了 QQ 09/23 01:03
推 WeAntiTVBS:您頂多只能買一部二手同型機來稿 09/23 02:00
→ orangeism:XD 老實說就是小嫌棄那台機型 lol 09/23 02:14
→ dhzzzj:那片升級光碟 恩.... 或許挪到桌機用的技術可行 但授權不對 09/23 02:27
→ dhzzzj:但也有可能 是完全不可行 原則上是不允許 09/23 02:27
→ orangeism:測試結果的確是不可以~希望大家多留意光碟的授權方式!! 09/23 20:43
→ orangeism:尤其是一般校園的微軟光碟多為升級版本 請先確認! 09/23 20:44
→ maniaque:不可能歐...這種認 BIOS 的,就算硬體規格(晶片組)相同 09/24 09:44
→ maniaque:插上去就直接給你說....這不是這一台的 OS ,然後黑了 09/24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