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bberic (stdio)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筆電的視訊能當作監視器嗎?
時間Sun Sep 23 13:37:01 2012
廠牌: hp
型號: mini 1110
購入日期: 100.2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xp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N
問題內容:
前輩們好
小弟想請問一下
筆電的視訊能當作監視錄影器嗎?
因為閃光房間的小貴賓
趁他上班的時候都不曉得到底是怎麼越過高自己兩個身體的床
所以想說能否利用筆電的webcam當作監視器
請問可行嗎?
感謝大大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06.247
→ dhzzzj:免費吃點資源的軟體xsplit 09/23 13:40
推 flydragon198:就把webcam的畫面錄起來,這樣就變成監視器了 09/23 15:08
→ flydragon198:你應該要問哪套軟體方便錄製webcam影像~~~有些軟體有 09/23 15:08
→ flydragon198:支援移動偵測,畫面有東西動才錄影,這樣會比較省硬 09/23 15:09
→ flydragon198:碟空間~~ 09/23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