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evenao992:無解,不然就是用X220系列專用的底座 09/23 17:24
→ stevenao992:其他方法有請其他人解說了.... 09/23 17:24
→ dhzzzj:拆殼 我看過有人裝intel 520還是330 9mm高的 拆殼裝 09/23 17:29
→ gestapocsm:想請問一下 上面有貼保固貼紙@@ 這樣能拆嗎 09/23 17:31
→ dhzzzj:直接貼在螺絲那邊嗎? 如果不是 還好 只是 都有風險 09/23 17:34
→ gestapocsm:貼紙就是擋住螺絲囧 所以才很猶豫 09/23 17:36
→ dhzzzj:你跟他無緣 再掏錢買M4吧 size 剛剛好 09/23 17:36
→ dhzzzj:如果你是今天買了才發現裝不上去 那我只能跟你說 節哀 09/23 17:37
推 lattesheep:賣掉再買新的7mmy 09/23 17:42
→ maniaque:上網跟人家交換 7mm 的,要貼再說..... 09/23 18:39
→ maniaque:拆殼? Intel SSD 被人家大調包的事情已經傳遍世界了..... 09/23 18:40
推 sdlinux:如果要拆殼裝,記得絕緣要弄好,不然x220主機板就可能 gg 09/23 20:38
→ gestapocsm:絕緣可以用啥代替啊? 09/23 21:20
推 sdlinux:最便宜的作法貼膠布摟,不過不建議。這樣ssd散熱不好。 09/24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