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Lenovo 型號:X220i 購入日期:2012/6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2012/9/23 OS版本:Win7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 上網查thinkpad X220i安裝SSD的高度是7mm 但是我手邊有一顆plextor M5S是9mm的 請問這樣我還有什麼辦法安裝在我的筆電上? 拜託有安裝過SSD的大大解答迷思 感謝萬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9.184
stevenao992:無解,不然就是用X220系列專用的底座 09/23 17:24
stevenao992:其他方法有請其他人解說了.... 09/23 17:24
dhzzzj:拆殼 我看過有人裝intel 520還是330 9mm高的 拆殼裝 09/23 17:29
gestapocsm:想請問一下 上面有貼保固貼紙@@ 這樣能拆嗎 09/23 17:31
dhzzzj:直接貼在螺絲那邊嗎? 如果不是 還好 只是 都有風險 09/23 17:34
gestapocsm:貼紙就是擋住螺絲囧 所以才很猶豫 09/23 17:36
dhzzzj:你跟他無緣 再掏錢買M4吧 size 剛剛好 09/23 17:36
dhzzzj:如果你是今天買了才發現裝不上去 那我只能跟你說 節哀 09/23 17:37
lattesheep:賣掉再買新的7mmy 09/23 17:42
maniaque:上網跟人家交換 7mm 的,要貼再說..... 09/23 18:39
maniaque:拆殼? Intel SSD 被人家大調包的事情已經傳遍世界了..... 09/23 18:40
sdlinux:如果要拆殼裝,記得絕緣要弄好,不然x220主機板就可能 gg 09/23 20:38
gestapocsm:絕緣可以用啥代替啊? 09/23 21:20
sdlinux:最便宜的作法貼膠布摟,不過不建議。這樣ssd散熱不好。 09/24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