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sfaceman (assfaceman)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桌上機外接筆電硬碟
時間Sun Sep 23 20:10:30 2012
廠牌:asus
型號:m51sn
購入日期:2008.06
OS版本:vista
問題內容:
這台筆電的主機板壞了 送回原廠也沒零件 打算組桌上機
問題
桌上機外接筆電硬碟可行嗎 裡面有很多資料要備份出來
會不會因為作業系統不同而讀取不了?
桌上機要灌WIN7
以前用筆電就是CD兩槽 如果可以外接 桌上機是兩槽的東西都可以讀到嗎?
這方面知識很菜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91.159
推 dhzzzj:原則上你拿個外接盒 就變成外接硬碟 就可以讀檔 09/23 20:11
→ dhzzzj:怕只怕 你有設個密碼或什麼的 權限沒有 就讀不到 09/23 20:11
→ maniaque:沒加密就沒問題,用SATA線跟SATA電源接就好,免外接盒 09/23 20:21
→ maniaque:你只是要備份,不是要讓這台變成外接應跌 09/23 20:21
→ laechan:會因為線的不同而產生問題(for 某些奇怪的外接硬碟) 09/2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