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廠牌:asus 型號:m51sn 購入日期:2008.06 OS版本:vista 問題內容: 這台筆電的主機板壞了 送回原廠也沒零件 打算組桌上機 問題 桌上機外接筆電硬碟可行嗎 裡面有很多資料要備份出來 會不會因為作業系統不同而讀取不了? 桌上機要灌WIN7 以前用筆電就是CD兩槽 如果可以外接 桌上機是兩槽的東西都可以讀到嗎? 這方面知識很菜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91.159
dhzzzj:原則上你拿個外接盒 就變成外接硬碟 就可以讀檔 09/23 20:11
dhzzzj:怕只怕 你有設個密碼或什麼的 權限沒有 就讀不到 09/23 20:11
maniaque:沒加密就沒問題,用SATA線跟SATA電源接就好,免外接盒 09/23 20:21
maniaque:你只是要備份,不是要讓這台變成外接應跌 09/23 20:21
laechan:會因為線的不同而產生問題(for 某些奇怪的外接硬碟) 09/25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