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ACER 型號:5830TG 購入日期:2012年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都正常 OS版本:WIN7 平常作業內容:WIN7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問題內容:因為覺得WIN7太難用了 想重灌成WIN XP 我有抓萬能驅動 但是不知道灌完XP後萬能驅動有沒有辦法把全部驅動都安裝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WIN7的筆電重安裝成XP後 直接用萬能驅動安裝驅動程式的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8.74
parislove3:XP已不能完全發揮新零組件效能 很多人說Win7難用 其實 09/23 22:14
parislove3:只是習慣不同 不想學習就說難用.... 09/23 22:14
koubayo:反而覺得win7很吃效能,這台效能不應該反應這麼慢的 09/23 22:46
dhzzzj:很吃效能? 記憶體? CPU? 各是什麼? 09/23 22:54
dhzzzj:原則上5830的CPU 跟記憶體應該都足以應付WIN7純OS的需求 09/23 22:56
dhzzzj:那就看你說的吃效能 是 因為什麼原因導致 WIN7在ram管理上 09/23 22:57
dhzzzj:比xp好多了 09/23 22:57
parislove3:當代的配備早已能支撐Win7的所需 何來吃效能?光是記憶 09/23 23:29
parislove3:體管理Win7就比XP完善許多 XP只吃不吐 一段時間後系統 09/23 23:29
parislove3:反應就會遲緩 必須重開機才能恢復 Win7就沒有這問題 09/23 23:30
parislove3:目前記憶體動輒6G 8G XP(x86)最多只能用到3.25G 而XP(x 09/23 23:31
parislove3:64)的相容性又很悲劇 要能完全發揮就得使用Win7(x64) 09/23 23:32
fireflyyen:另外 萬能驅動 那種東西 用都不敢用… 09/24 00:51
huang21711:我猜你是因為ram不夠,才嫌效能不好,5830TG只配2G 09/24 01:57
charlie20083:用習慣Win 7之後都會覺得XP好難用=~= 09/24 11:27
koubayo:RAM 8g 看人家實況+打魔獸很頓,而且常顯示CHROME記憶體 09/24 20:12
koubayo:不足,部之為啥會這樣 09/24 20:12
dhzzzj:實況的問題 更新flash 後 要到chrome://plugins/ 內關掉 09/24 20:27
dhzzzj:只剩一組flash player 但是 最近更新後就沒影響了 09/24 20:28
dhzzzj:另外 記得電源配置要改均衡以上 省電 太省了 09/24 20:28
koubayo:是Shockwave Flash嗎?那要關哪一組,有11.3跟11.4兩種 09/24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