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islove3:XP已不能完全發揮新零組件效能 很多人說Win7難用 其實 09/23 22:14
→ parislove3:只是習慣不同 不想學習就說難用.... 09/23 22:14
→ koubayo:反而覺得win7很吃效能,這台效能不應該反應這麼慢的 09/23 22:46
→ dhzzzj:很吃效能? 記憶體? CPU? 各是什麼? 09/23 22:54
→ dhzzzj:原則上5830的CPU 跟記憶體應該都足以應付WIN7純OS的需求 09/23 22:56
→ dhzzzj:那就看你說的吃效能 是 因為什麼原因導致 WIN7在ram管理上 09/23 22:57
→ dhzzzj:比xp好多了 09/23 22:57
→ parislove3:當代的配備早已能支撐Win7的所需 何來吃效能?光是記憶 09/23 23:29
→ parislove3:體管理Win7就比XP完善許多 XP只吃不吐 一段時間後系統 09/23 23:29
→ parislove3:反應就會遲緩 必須重開機才能恢復 Win7就沒有這問題 09/23 23:30
→ parislove3:目前記憶體動輒6G 8G XP(x86)最多只能用到3.25G 而XP(x 09/23 23:31
→ parislove3:64)的相容性又很悲劇 要能完全發揮就得使用Win7(x64) 09/23 23:32
→ fireflyyen:另外 萬能驅動 那種東西 用都不敢用… 09/24 00:51
→ huang21711:我猜你是因為ram不夠,才嫌效能不好,5830TG只配2G 09/24 01:57
→ charlie20083:用習慣Win 7之後都會覺得XP好難用=~= 09/24 11:27
→ koubayo:RAM 8g 看人家實況+打魔獸很頓,而且常顯示CHROME記憶體 09/24 20:12
→ koubayo:不足,部之為啥會這樣 09/24 20:12
推 dhzzzj:實況的問題 更新flash 後 要到chrome://plugins/ 內關掉 09/24 20:27
→ dhzzzj:只剩一組flash player 但是 最近更新後就沒影響了 09/24 20:28
→ dhzzzj:另外 記得電源配置要改均衡以上 省電 太省了 09/24 20:28
→ koubayo:是Shockwave Flash嗎?那要關哪一組,有11.3跟11.4兩種 09/24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