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rabes (亞貝絲)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L850還原光碟的燒錄..
時間Sun Sep 23 22:23:02 2012
廠牌: toshiba
型號: L850
購入日期: 2012 8月底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win7
平常作業內容: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Y
問題內容:
剛買回來時 說明書說要先燒錄還原光碟
不過那時候身邊沒有燒錄片 所以就一直擱著到現在
想請問如果我現在燒錄的話 他還原的是我"現在"的電腦狀態 還是我剛買電腦時的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99.50
推 maniaque:還原光碟其實只是原始程式 win7 的,還有內嵌安裝設定 09/23 22:28
→ yrabes:感謝樓上 那我可以安心燒錄了 09/23 22:38
→ WeAntiTVBS:簡單一點說 就是 剛買電腦時的狀態 09/2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