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各位 小弟目前手上有一台 asus X80L os 目前是 xp 想改成 win7 但是官網上目前提供的驅動都沒有 for win7 的 那我還可以改嗎? --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畢業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0.197.92.52
dhzzzj:上了就知道,win7內建驅動頗豐富 09/25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