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ONEY543 (讚讚哥)
看板
Notebook
標題
[問題] asus X80L 系統重灌
時間
Tue Sep 25 11:41:58 2012
想問各位 小弟目前手上有一台 asus X80L os 目前是 xp 想改成 win7 但是官網上目前提供的驅動都沒有 for win7 的 那我還可以改嗎? --
什麼都是假的,只有畢業才是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0.197.92.52
推
dhzzzj
:上了就知道,win7內建驅動頗豐富
09/25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