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將筆電重灌了Windows7 然後分割為二 一個(C)系統開機 裝應用程式 用 一個(E)裝音樂、影片、文件... 筆電內另有一個小槽(D),是單鍵回復用的 想請問的問題是: 假設一年後需要重灌C槽 然後按了單鍵回復 那會連E槽裏面的東西也一起全部刪除、重灌嗎? 如何只重灌C槽就好,E槽保留? Thank you. --
eentut:各家的recovery方式都不同 先說出是哪家NB吧 09/26 09:01
Lenovo Z570
summer08818:回復只會回覆系統槽 09/26 11:02
嗯,感謝!那E槽應該就不會被影響到了。
maniaque:不知道,只能建議你 "先備份" 09/26 13:24
都有備份啦,只是不想每次重灌就要把重要檔案、音樂都重搬一次 ※ 編輯: bced 來自: 1.169.104.174 (09/26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