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90321 (冷燭)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顯示晶片壞了想外接顯卡
時間Thu Sep 27 00:51:10 2012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ASUS
型號:W7J
購入日期: 人家不要的拿回來修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一個月前
OS版本:win7
平常作業內容:文書機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N
問題內容:
原本筆電螢幕一開機就出現白屏,然後一點一點的出現很多顏色的線條
外接螢幕的話,則是到windows圖案的時候才有畫面,而且有很多等間距直線
可以就這樣進安全模式,一樣很多怪線條
原本想說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可是一更新完又變黑屏,外接螢幕寫out of range
查網路,這台顯示晶片的災情好像頗嚴重,送修也可能很快又壞掉,故不打算修
原本就是人家不要的,只是想給媽媽當上網機,需要能看youtube影片
上網查有USB外接顯卡大概一千,這台也有expresscard接口(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用)
想說裝個顯卡拿舊螢幕接一接當桌機
想請問如果只是上網、看youtube、看文件,用USB2.0的外接顯卡是否合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34.9
→ wu5893:外接顯卡 不一定合用 修內建顯卡的錢與買外接相當啊 09/27 08:00
→ wu5893:外接顯卡只能低效 只能看平面新聞而已 並非都通用nb晶片 09/27 09:35
推 yugif:外接顯卡我自已試過看個PPS都頓半天了…youtube會頓的更嚴重 09/27 18:26
→ yugif:唯一沒問題的狀況只有單純流瀏網頁,office這些靜態的工作 09/27 18:27
→ yugif:(不過話說回來,頓歸頓,在真的沒得選時加減看一下也是好的 09/27 18:28
推 maniaque:USB 2.0 顯卡不夠快,只能跑跑文書之類的.... 09/27 22:24
→ maniaque:expresscard 是你的唯一選擇(pci-e再慢也有250MB/s ) 09/27 22:25
→ maniaque:以前的 pci 128MB/s 傳輸都可以跑順順了.... 09/27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