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廠牌: 型號: 購入日期: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 OS版本: win7 平常作業內容: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 Y 問題內容: 我有2臺筆電,想用1臺筆電去遙控另外1臺筆電,像是VNC那樣的功能,可是 VNC要2臺電腦都上網,如果1臺上網1臺用wifi連,好像又比較麻煩,有甚麼 方式可以在沒有網路的情形下遙控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142.179
maniaque:你能解決訊號傳輸問題,用雷射都行(遙想當年台大那組雷射) 09/29 16:58
Aztecs:接網路線遠端阿 09/2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