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mmer08818:很正常 我打office 加聽音樂也才3小時多 何況你還上網 09/30 12:21
→ summer08818:我sony電池也是一直顯示那樣 但用了1年多 續航也沒變 09/30 12:23
→ summer08818:i5 加 獨顯 不調成省電模式 本來就稱不了多久 09/30 12:25
→ summer08818:還有 網頁遊戲可以讓CPU滿載 更耗電 顆顆 09/30 12:33
→ BaoC:是喔...因為有人說要控制 就想知道如何控制充電的狀況 09/30 12:42
→ BaoC:還是很感謝您回應~~~ 09/30 12:43
→ parislove3:別在意太多 定期讓電池放電到7%即可 09/30 12:54
推 PIGUms9:所以一般不裝電池的話 電池要充滿放旁邊還是沒電放旁邊呢? 09/30 15:15
→ parislove3:沒有拔的必要 你希望停電跳電的時候當機? 09/30 15:48
→ BaoC:感謝P大:) 09/3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