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bcg9725:應該是預設軟體造成的 順便檢查電源選項是否高效能 09/30 15:44
※ freeregret:轉錄至看板 Sony-style 09/30 15:53
→ summer08818:防毒軟體? 試過IE以外的瀏覽器嗎...IE是設計不佳 ... 09/30 19:25
→ summer08818:IE會載入些沒用的背景程式 不同電腦載入也不一定一樣 09/30 19:27
推 miamodo:請問樓上IE設計不佳是指?會載入沒用的背景程式是指? 09/30 22:14
→ summer08818:打開IE 工具 管理附加工具 你就會看到很多你用不到的 09/30 23:14
→ summer08818:每次開IE那些就會被載入 一般人使用者不會去注意到 09/30 23:16
→ summer08818:IE目前評比實測出來最大的優勢是安全性高 但包袱多 09/30 23:20
→ freeregret:可是我兩邊都是用ie開耶 10/01 00:04
→ summer08818:有檢查過開了那些附加工具 然後防毒是用一樣的嗎? 10/01 00:25
推 miamodo:那個統計數據要解釋什麼?使用率=設計不佳? 10/01 17:49
→ miamodo:為什麼只看管理附加工具?那其他瀏覽器預設掛載又有啥? 10/01 17:52
→ summer08818:不要只看那頁 看其他頁的效能或其他比較吧... 10/01 21:27
→ summer08818:而且你的文字呈現方式讓我不太想跟你討論 激動? 掰嚕 10/01 21:28
推 miamodo:哈哈,激動? 對不起囉! 10/0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