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teboo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近期買了一台vaio s15,目前使用主要是上網用 但是卻感覺上網開網頁卻比我三年半前買的桌機還慢 就是打開IE確定等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把網頁打開 家裡網路用的是50m/10m,故網路應該不是問題,重點是桌機好像反應更快 感覺規格筆電應該強多了,但是操作起來卻沒桌機順暢 規格如下 S15: 處理器名稱 Intel® Core i5-3210M 2.50 GHz 記憶體8G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 640M LE GPU(SPEED MODE) 老桌機: 處理器名稱 Pentium(R) Dual-Core E5200 2.50 GH 記憶體4G 顯示卡 ATI Radeon HD 3800 Series 請問是我筆電有問題嗎 還是因為筆電裡面安裝太多預設程式,導致拖慢整體速度 因為我看Windows體驗指數都是筆電獲勝,只有主要硬碟平手 還是我太倒楣買到機王的s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67.130
gbcg9725:應該是預設軟體造成的 順便檢查電源選項是否高效能 09/30 15:44
freeregret:轉錄至看板 Sony-style 09/30 15:53
summer08818:防毒軟體? 試過IE以外的瀏覽器嗎...IE是設計不佳 ... 09/30 19:25
summer08818:IE會載入些沒用的背景程式 不同電腦載入也不一定一樣 09/30 19:27
miamodo:請問樓上IE設計不佳是指?會載入沒用的背景程式是指? 09/30 22:14
summer08818:打開IE 工具 管理附加工具 你就會看到很多你用不到的 09/30 23:14
summer08818:每次開IE那些就會被載入 一般人使用者不會去注意到 09/30 23:16
summer08818:IE目前評比實測出來最大的優勢是安全性高 但包袱多 09/30 23:20
summer08818:統計數據就自己點吧 不解釋 http://ppt.cc/a4ek 09/30 23:25
freeregret:可是我兩邊都是用ie開耶 10/01 00:04
summer08818:有檢查過開了那些附加工具 然後防毒是用一樣的嗎? 10/01 00:25
miamodo:那個統計數據要解釋什麼?使用率=設計不佳? 10/01 17:49
miamodo:為什麼只看管理附加工具?那其他瀏覽器預設掛載又有啥? 10/01 17:52
summer08818:不要只看那頁 看其他頁的效能或其他比較吧... 10/01 21:27
summer08818:而且你的文字呈現方式讓我不太想跟你討論 激動? 掰嚕 10/01 21:28
miamodo:哈哈,激動? 對不起囉! 10/01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