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想去耶 可是我要在玩家樂器上課上到六點 怎麼辦咧 而且我還沒入社 如果時常有社課的話我還滿想加入的 晚一點到會怎樣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85.1.172
nikaliu:晚點到頂多miss掉而已 :~~ 社長回答一下 推 61.228.134.155 11/17
IMO:妳說得沒錯啊.. 推 218.160.20.236 11/17
IMO:然後..還沒交社費的一定要先交喔.. 推 218.160.20.236 11/17
Ayumixy:哎呀別說的那麼隨便嘛~我可是真的想去 推 210.85.1.172 11/17
nikaliu:但晚點到真的不會怎樣 祇是少點參與而已 推 61.228.134.155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