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gbrain (我是大腦。)
看板
NtuCompoClub
標題
Re: 我是今天入社的元鐘
時間
Sun Feb 29 18:27:50 2004
※ 引述《mjjr (我想唱歌....唱歌....)》之銘言:
: 我叫呂元鐘
: 機械二
: 很開心可以加入樂社
: 因為我愛唱歌......
突然看到這篇 發思古之幽情。 --
輸入ID:
請輸入密碼:*****
確認密碼中......................
核對正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