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高海琪 我之前有跟學長講過了我要唱的歌 可是卻沒有打出來..... 難不成學長也是散仙型 我要唱的歌是Lydia啦 伴唱帶就麻煩你們了~~ 謝謝喔~!!^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50.14
hehehaha:COOL 218.166.90.196 10/19
MorganLee:推學長也是散仙型 61.228.200.1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