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ynnkt (奔向破滅之路?!)
看板
NtuCompoClub
標題
我~~~~~~~~唱的歌是...
時間
Mon Oct 18 23:43:05 2004
我是高海琪 我之前有跟學長講過了我要唱的歌 可是卻沒有打出來..... 難不成學長也是散仙型 我要唱的歌是Lydia啦 伴唱帶就麻煩你們了~~ 謝謝喔~!!^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50.14
推
hehehaha
:COOL
218.166.90.196 10/19
推
MorganLee
:推學長也是散仙型
61.228.200.1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