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igbrain (我是大腦。)
看板
NtuCompoClub
標題
Re: [問題] 比賽幾點開始呢
時間
Wed Oct 20 21:52:55 2004
※ 引述《fatguy1024 (我從台中來)》之銘言:
: 如題
: 要號召同學來助陣
: 但好像沒有詳細的開賽時間
: 請知道的學長告知一下
: 謝謝囉
我們六點半開放進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6.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