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anjin14 (shanjin)
看板
NtuCompoClub
標題
Re: [問題] 想加入..可以嗎?
時間
Tue Mar 1 00:54:22 2005
地點在哪裡啊? 時間呢?
※ 引述《bigbrain (我是大腦。)》之銘言:
: ※ 引述《shanjin14 (shanjin)》之銘言:
: : 有興趣..可以加入嗎?
: : 如何加入呢?
: : 可以告訴我嗎?
: : 謝謝..!:P
: 可以阿
: 下次一起來唱歌吧:)
: 這學期我們沒有社課
: 會花很多時間籌備跟舉行台大之星歌唱比賽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