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一開始完全不抱希望的 因為強者實在太多了.... 雖然很多個其實我沒聽過....(啊啊啊 我是個古早人啊 ) 尤其是聽完"不想睡"跟"別在傷口灑鹽" 私下就把他們兩個評為第一第二名了 公布名次的時候 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為什麼那個"不想睡"只有第三名? 那第一名到底會是誰啊.... "別在傷口灑鹽"嗎? 沒想到... 竟然是我.... 超訝異的 本來拿到最佳詮釋獎已經心滿意足了 因為本來就只是想在台上唱這首歌 然後把這種帶點冷冷的悶傳遞給大家而已 但後來公布第一名的時候 竟然也叫出了我的名字.... 超訝異的.... 我以為 這種非主流比賽類型的歌曲 頂多就是個最佳詮釋獎了... 嗯嗯 想說的是啊.... 真的很多人唱的很棒耶 我覺得 我自己再怎麼練習 我也無法像"不想睡"真假音轉換的如此完美 我的聲音也沒辦法像"別在傷口灑鹽"這麼有POWER 能拿到獎 真的只能說很幸運 然後 希望明年能夠繼續參加這個比賽 嗯 謝謝樂社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67 ※ 編輯: harmlat 來自: 140.112.125.67 (05/10 12:38)
lusus:選歌選得好 219.91.10.249 05/10
lusus:而且你真的唱得很棒! 219.91.10.249 05/10
majiji: 你真的唱得很棒! 218.169.49.109 05/10
pandorina:很感人的歌聲...140.112.192.128 05/10
ckwool: 你真的唱得很棒! 218.166.85.227 05/10
fiona826: 你真的唱得很棒! 61.228.97.29 05/10
YouDontKnow:的唱的很棒 140.112.242.53 05/10
bigbrain:你真的唱得很棒!140.112.115.151 05/10
jeiwu:你那首唱得很有感情 一聽就很不一樣 小轉音超棒^^ 59.121.156.130 05/10
Joneslulu:我就是那個不想睡...真的謝謝你^^ 61.228.220.131 05/10
Joneslulu:你真的唱的很棒,很動人的聲音~ 61.228.220.131 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