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hz100 (今天妳怎麼沒去???)
看板
NtuCompoClub
標題
[問題] 我想入社 還可以加入嗎
時間
Wed Oct 19 16:43:07 2005
如題 我想跟大家去唱KTV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04
推
iamjohnny
:當然歡迎!請你以站內信再與我聯絡唷!
10/2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