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想跟大家去唱KTV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9.204
iamjohnny:當然歡迎!請你以站內信再與我聯絡唷! 10/20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