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是最近才發現這個社團的~~ 但不清楚社課內容是什麼... and社課時間和地點? 我還滿喜歡唱歌的, 所以想去看看~~~ 不過,最近有點忙, 如果等到期中考完會不會太晚啊! 我是職治一 黃玟菱 請大家多多指教<(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20
steakmilk:職治一的阿~~你們學長小傑超讚的XD.... 10/2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