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電機一 龐文豪 之前也是找了好久的卡拉OK社 才終於發現原來就是樂社 既然找到了怎麼可以不加入呢 就請大家多多指教吧~ PS.請問社團都在哪裡聚會呢? 這是我第一個社團 沒什麼概念 一個禮拜只有一次社課嗎? 那平常大家會聚在哪邊PK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157
IMO:..P.....PK..||b 11/10 13:54
xiaopi:怎麼會用pk勒.............. 11/10 21:45
hehehaha:可能覺得我們每天都在用喉嚨對撞 11/10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