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treetmusic:不會不會 永遠不晚 是吧社長? 11/30 22:10
推 steakmilk:是阿是阿~~~永遠不晚(可是我不是社長XD)哈哈~~ 11/30 23:26
推 Rayco:OK的拉~~~今天還好玩吧XD 內容應該還滿實用的後!! 12/01 01:52
→ Rayco:不過大家還想學些什麼阿?沒事就聊聊吧~~這樣內容才會越來 12/01 01:53
→ Rayco:越來越豐富~~~也可以聊些唱歌的技巧阿~~~ㄎㄎ!!我要變成第一 12/01 01:54
→ Rayco:拉~~~加油加油XD 12/01 01:54
推 iamjohnny:推文有見地! 12/01 12:42
推 wavelet:看來下學期才有時間入社了...如果我還在的話~~ 囧 殘唸 12/0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