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期中考完就想去看看社課, 但是每個禮拜三都會莫名出現一些事情, 所以一直沒去。 我好想去喔~ 下禮拜三希望能夠去成, 希望不會太晚~~ 我是職治一 黃玟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5.20
streetmusic:不會不會 永遠不晚 是吧社長? 11/30 22:10
steakmilk:是阿是阿~~~永遠不晚(可是我不是社長XD)哈哈~~ 11/30 23:26
Rayco:OK的拉~~~今天還好玩吧XD 內容應該還滿實用的後!! 12/01 01:52
Rayco:不過大家還想學些什麼阿?沒事就聊聊吧~~這樣內容才會越來 12/01 01:53
Rayco:越來越豐富~~~也可以聊些唱歌的技巧阿~~~ㄎㄎ!!我要變成第一 12/01 01:54
Rayco:拉~~~加油加油XD 12/01 01:54
iamjohnny:推文有見地! 12/01 12:42
wavelet:看來下學期才有時間入社了...如果我還在的話~~ 囧 殘唸 12/03 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