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tuCompoClu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喔,1.要怎麼把雜音去掉阿(選取完要去掉的雜音部份後,要按啥呢?) 2.怎麼把聲音的幅度作變化? 3.怎麼跟原唱的聲音做混音? 4.怎麼在特定的部份做回音效果? 5.怎麼把聲音的高音部份拉高,或低音部分降低(在某特定範圍或是整首歌)? 6.OK後,要把編輯的聲音轉成MP3怎麼做? ......應該目前的問題是這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234.134
iamjohnny:我還沒很熟這軟體,還不能解答你的問題,駭客快來啊! 12/04 03:08
iamjohnny:不過我也會摸摸看找答案的 12/04 03:09
yangkoumi:多謝啦!但是我又發現一開始消除人聲的方法有些不懂 12/04 09:42